想學刺繡的朋友快來看! 7種必學基本技法, 學會了就能變化繡出多樣圖案。

最簡單的加分裝飾繡,例如: 在素色小手帕的角落繡朵小花、在單調的衣服上繡個花樣、在棉麻帆布袋上繡隻小動物......等等,都能瞬間提升原物件的質感。

影片不長,但為方便大家反覆練習觀看,所以做了點影片切割點的整理(如下),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加油啦!

1.回針繡(Back stitch)--0:11

2.裂線繡(Split stitch)--0:48

3.輪廓繡(Stem stitch)--1:21

4.鎖鍊繡(Chain stitch)--1:56

5.毯編鎖縫繡(Blanket stitch;又名Buttonhole stitch)--2:41

6.緞面繡(Satin stitch)--3:29

7.法國結粒繡(French knot stitch)--4:12

  

感謝Amanda Rolfe 的分享。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9-1ZPAdSs&list=PL7EcW4xg7sBFxIlsLDBeZnB2IKyz3U3wv&index=9

原始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9-1ZPAdSs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