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編手鍊、腳鍊的熱潮似乎一直未減。在這炎炎夏季,繩編飾品「不怕水」的特性,更是玩水者最速配的飾品材質。

再說,談到繩編手鍊,總免不了和所謂的「友誼」(friendship) 掛上鉤。所以啦!給自己4分鐘,學會編一條V字形圖案的友誼手鍊(friendship bracelet),送朋友或自戴真正兩相宜喔!

準備好4種顏色的編繩,快跟著做吧!:)

 

當然,想複習一下之前分享過的一些繩編作品技法,歡迎靜下心來,好好看看以下,保證讓喜歡繩編的你大大開心喔!^^

1. 學就上手!簡單漂亮的波西米亞風繩編手鍊! 

2. 學就會,漂亮的4繩圓編手鍊! 

3. 立體繩編手鍊 5分鐘學就會 

4. 漂亮的中國風琵琶結耳環 

5. 哇! 15分鐘完成一條眼鏡蛇(Cobra)繩編手鍊 

6. 快來! 9分鐘教你學會繩編十字架型鍊墜 

7. 不要3分鐘 學會編一條個性錶帶 

8. 真簡單 夢幻香巴拉手鍊 

9. 簡單創作 新潮手鍊 皮繩與金屬鍊條的結合 

10. 15分鐘就能編一條香巴拉風格手鍊 

11.小女生的最愛 15分鐘學會4種繩結手環

 

今日的V形圖案繩編手鍊內容,要真心感謝 simpleDIYs 的分享。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OioNDsg2s&index=14&list=PL7EcW4xg7sBHQityHRpnTe-1IAL2zHwFh

原始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OioNDsg2s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