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穿上高領毛衣,圍上保暖圍巾,漂亮的長髮女孩,把頭髮高高紮起,多麼有韻味!

除了布作大腸髮圈外,用不同色澤、大小、形狀的珠材勾出ㄧ條Bling Bling 閃亮亮甜甜圈髮圈,綁起馬尾來,一定超級亮眼!

看似複雜的珠珠髮圈,其實用勾針勾起來並不困難,而且學會了技法, 因著每個人不同的喜好,改變使用的珠材, 每件作品都可"與眾不同"。

來試試吧! 你一定會喜歡的!

 

 

感謝 ぬくぬくかぎ編み手芸部 Warmy Crochet 的分享。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vqHe3ITkhw&list=PL7EcW4xg7sBEM4xFz1duBGgw5kcdd5muC&index=118

原始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vqHe3ITkhw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