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0.1到0.3公分左右的小珠子來編織飾品,可平面,可立體,全世界都有愛好者。

一件美麗繁華的編珠驚人之作總是讓人讚嘆不已,堪稱為飾品創作的高階藝術品。

珠寶編織憑藉的不僅僅是創作者的創意,更重要的是創作者的細心與定力。針針線線穿梭珠間,方能行雲流水,趣味無窮。

除了利用針線來編織小珠外,利用織珠機來創作平面小珠編織物件,是近年來珠寶編織界的「小流行」。

編織機的大小決定織物的大小。常見的桌上型織珠機對想編織如:平面項鍊、手鍊、方型飾件,或是再將其摺疊縫合成立體小型飾品者來說,無疑是件好工具。

接下來這段影片,將如何利用織珠機,將小珠串接編織成帶狀鍊條的作法,一步步清楚呈現。有興趣的朋友,看後定能學會。

快來瞧瞧試試吧!

 

感謝 Miyuki Beads  的分享。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sK3AMODUE&list=PL7EcW4xg7sBHj0Fcemk2kwvkh7pzUS4JF&index=11

原始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sK3AMODUE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