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看到專櫃櫥窗裡擺飾著的小寶石樹,總覺得見到了一片能圓滿神奇夢想的未來。似乎擁有了它,一切希望都能付諸實現。:)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動手"栽"一棵屬於自己的寶石小樹吧!

選了兩段教學影片--女生組與男生組。作法類似,卻又各具巧妙。

如果問我的話,我覺得......, 女生做的還真像女生--精緻秀氣; 男生做的就像男生,帶點小粗曠。

你喜歡哪種呢? 自己瞧瞧囉! :)

 

 

感謝 (1)EasyMeWorld & (2)Mist8k 的分享。

資料來源: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legG1daNM&list=PL7EcW4xg7sBGxBX4P_pCWtipyQzG_fkyp&index=2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O44a3whMk&index=1&list=PL7EcW4xg7sBGxBX4P_pCWtipyQzG_fkyp

原始出處: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legG1daNM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O44a3whMk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