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段9分多鐘的baby長褲製作教學影片。

準備一條baby的長褲做尺寸裁剪依據, 很快就能完成。

片中用的材料是成人的T恤, 但我覺得若有其他布料, 製作方法是一樣的, 應該可以試著變化。

此外, 我也覺得, 若是學會了長褲的作法, 天氣熱了, 把褲長布料剪短些, 做條短褲一定也不錯!^^

至於影片裡用的縫紉機, 沒有的人, 或許也可試試耐心, 用手縫應該也能行!(有興趣可參考一定要看!基本手縫技法全教學!  ^^)

加油啦!!!

 

感謝 TheCraftyGemini 的分享。

資料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Ayx-_byh0&index=32&list=PL7EcW4xg7sBG02pmI2ICDkzmpFpAs2RI7

原始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Ayx-_byh0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