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菊花鍊編的技法-- "保證學了值得 珠寶編織基本款 菊花鍊編手鍊"。

今天就算小小的複習吧!

下面這段教學動畫, 把菊花鍊編的珠寶穿線過程, 做了清楚的步驟呈現。

配合之前 "保證學了值得 珠寶編織基本款 菊花鍊編手鍊" 裡的實作教學影片, 相信你一定能把這技法牢牢記住了! ^^

 

菊花鍊編是珠寶編織的基本技法之一。

相同的技法, 變換珠材的顏色、大小、形狀、材質..., 可以形成大不相同的造型結果與質感。

快來瞧瞧吧!

 

 

感謝 Ann Benson 的分享。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mGk12J6p0&list=PL7EcW4xg7sBEYt4PteMdTlgfL4A2OiRnT

原始出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mGk12J6p0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