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飾品盒裡,從小到大,大概都少不了一條珠珠圓環手鍊。

把各種不同顏色、大小、形狀的珠子串成一個環,可以古樸,可以浪漫,可以粗曠,可以可愛...,技法一樣,風格可以大不相同。這就是繩穿手環的迷人之處!

就算不做手環,多串些珠子,還可變成腳環、項鍊,甚至108顆佛珠鍊...,這樣的技法,怎能不學學呢?

哪天要是喜歡的珠珠手環線老舊斷了,只要學會了這個技法,就可自己動手修復啦! 無需求人,多好哇!

如果家裡有小女生,串條五顏六色的可愛手還給她戴戴,保證你受歡迎的人氣指數暴增(呵呵呵)。

話不多說,就來動手試試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2種穿珠技法。我覺得都不錯。

2種都算簡單,也都牢固。就看個人喜歡,選著操作囉!

你得準備的材料就是珠子、彈力線和針。

如果珠子的孔很小,就得用細針細線才穿得過去。這時,影片裡的"大眼針"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值得參考看看。

 

**第一種方法,建議打結處用膠水黏著固定。教學影片如下:

感謝 Beadaholique 的分享。

分享連結:https://youtu.be/tQB-TCgvnYE

 

**第二種方法,建議用不同方法多打幾個結來固定,看來也挺牢固。教學影片如下:

感謝Bead Spider 的分享

分享連結: https://youtu.be/nnHw7_5eB-A

 

學會了嗎?感謝這些手作人的分享,讓大家都能擁有快樂的手作時光!下回見!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