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蘇一直是飾品配件裡的熱門角色。

做好的流蘇,可以用來做耳環、項鍊、髮飾等吊飾,大一點的還可用來做為窗廉收掛的裝飾......等等。

只要你想得出來,可以變化無窮!

今天就讓我們來分享兩種材質的流蘇作法,保證學者受用!

(1) 線材類流蘇的作法。例如:棉線、毛線、繡花線......, 所有你可想到的軟線材料都可用這方法處理喔!

另, 教學影片裡是用兩種顏色的線材來創作, 其實用單色、雙色或多色全憑個人喜歡。 ^^

 

(2)皮絨類流蘇的作法。例如:不織布、仿皮絨、皮料......等材質皆可試。

 

看清楚了嗎? 快去試試玩玩吧!

 

感謝(1) PARTSCLUBチャンネル  和 (2)Creativebug 的分享。

資料來源:

(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kYzuXd-6E&t=15s&list=PL7EcW4xg7sBEKNlALjWSlBixOEFRzK7bJ&index=5

(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qTsh5-V3w&list=PL7EcW4xg7sBEKNlALjWSlBixOEFRzK7bJ&t=6s&index=2

原始出處:

(1)https://youtu.be/qpkYzuXd-6E?list=PL7EcW4xg7sBEKNlALjWSlBixOEFRzK7bJ

(2)https://youtu.be/hZqTsh5-V3w?list=PL7EcW4xg7sBEKNlALjWSlBixOEFRzK7bJ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