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跟大家分享了勾蓬蓬小花的技法後,今天就讓我們再趁勝追擊,延續勾小花所用的中長棗型針技法,和最基本的短針技法加在一起,完成一頂漂亮的毛線帽!

同樣的,教學影片非常清楚,即便是新手上陣,跟著慢慢操作,也非常容易完成。

只是,如果帽子使用者的頭圍比較大,則中間所勾的圓盤(需要加針的部分),就要視情況多勾幾圈,然後再進行不加針持續勾編的部分(讓帽子逐步形成桶狀)。

快快勾將起來吧!今年的冬天會因此而大大溫暖的!^^

 

感謝 B.hooked Crochet 的分享。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T12vv72cQ&list=PL7EcW4xg7sBFKOOwiNmnOmzIFSqCJasM_&index=29

原始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T12vv72cQ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