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用編織器來編織毛線小物。似乎更容易在編織過程中享受沉靜的快樂。

對不擅長用棒針與勾針的朋友來說,利用簡單的編織器與編織技法,很快就能完成一件編織小物,絕對是件快樂無比的事!

今天就讓我們來試試利用長型的環型編織器來織條保暖圍巾的方法吧!

 

之前也陸陸續續跟大家分享過一些環型編織器的其它用法,想複習的朋友,趕快點進去回溫一下囉! ^^

1. 神奇又簡單! 運用環形編織器織雙毛線襪套! 

2. 太神奇 環型編織器也能織出毛線小方巾 

3. loom knitting 環形編織器編頂baby毛線帽 

4. loom-knitting 環型編織器編頂雙色毛線帽 

 

感謝 Tuteate 的分享。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z7xum6Wo4&index=6&list=PL7EcW4xg7sBGFkYPgHya7YsiVnfftaFJP

原始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z7xum6Wo4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