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布手作最有成就感的實作之一,莫過於完成個小拉繩布口袋了。

兩塊方塊布, 花樣自己選, 配上條拉繩(緞帶、線繩...都可), 就可動手了。

有縫紉機的話, 把握住原則, 完成速度真的很快。

沒有縫紉機的朋友, 手縫應該也不會太難。(想複習複習手縫技巧的朋友, 不妨參考"一定要看!基本手縫技法全教學!")

當然, 若想試試製作花瓣型開口拉繩布口袋的朋友, 記得回頭看看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另一段教學影片--

"一看就會!簡單實用的花瓣拉繩小布袋!"。

好吧! 話不多說,  快來試試吧!

 

感謝 Scribble 的分享。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BbcDXrErac&list=PL7EcW4xg7sBG02pmI2ICDkzmpFpAs2RI7&index=38

原始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BbcDXrErac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