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Frozen)裡的公主艾莎(Elsa)和安娜(Anna)嗎?

那年影片剛播,造成轟動,一時大大小小朋友爭相裝扮影片裡的人物,至今風潮未退。

今天我們就來試著用勾針勾一頂艾莎安娜公主帽吧!

這回跟大家分享的這段影片不同以往,時間較長,將近1個鐘頭又15分鐘,因為內容非常詳細清楚,包括毛線帽的勾法、雪花片的勾法,以及艾莎和安娜那頭漂亮長髮的編法、長髮與毛線帽的連接法等。有心想學的朋友,好好跟著勾編,學會了,絕對值回票價喔!

PS. 我覺得, 那長長厚厚的大辮子就像一條暖暖的圍巾,戴起這頂帽,溫暖呀~~~

 

感謝 Fuad Azmat 的分享。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EIyT7Y2bM&index=2&list=PL7EcW4xg7sBGFkYPgHya7YsiVnfftaFJP

原始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EIyT7Y2bM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