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冷,寒流一起,有件大大暖暖的毛線外套把自己團團裹住,想著都暖和!

對毛衣編織高手的而言,當然沒問題,但對初學者而言,織件毛線外套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好在總有些簡單且邏輯易懂的編織技法可幫忙,快來看看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段教學影片吧!

這件開襟大毛線外套的基本勾織原則,就是從一塊小方塊開始勾起。之後,遵循著固定的原則,沿著方塊外圈勾編,如此不斷放大起編的小方塊而完成一塊大方塊。再後,就是接縫的功夫,同樣的,跟著影片教學的方法就能把兩個袖口縫出來,再換個色加上點裝飾編,整件大外套就完成啦! 真是太神奇了!

影片真的很清楚,有心的朋友,只要有耐心跟著慢慢做,一定能夠完成一件亮麗溫暖的大毛衣! 加油啦!

 

 

感謝 Fuad Azmat 的分享。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wTOBgylds&list=PL7EcW4xg7sBGFkYPgHya7YsiVnfftaFJP&index=1

原始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wTOBgylds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