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會簡單的棒針起針與下針織法,跟著教學影片慢慢做,保證很快就能完成一只毛線茉莉拖鞋(jasmine slippers)。超有成就感的!

趁著週末假期快來試試吧!

而且, 跟著這段影片學習,還有一個更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學著看懂歐美編織常見英文縮寫字所代表的編織意思;對之後想依著歐美編織圖式玩編織的朋友來說,應是一大起步!

至於不會或忘了毛線起針等基本織法的朋友,也千萬別擔心! 可以看看之前分享給大家的影片--詳細分解動作 棒針新手必學 ,馬上就能銜接上了!

毛線、棒針與記號環準備好了嗎?等你開工啦! ^^


感謝PleasantSeas 的分享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yW7s2ndmxo&list=PL7EcW4xg7sBEtYObqQwecSJHiFT6uM-IZ&index=29

原始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yW7s2ndmxo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