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編友誼手鍊一直是年輕朋友最愛的飾品之一。

如果懂得編法, 不論是為自己, 或是好朋友們編上一條, 一定是心意十足的超美禮物!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這段教學影片, 包含了五種最基本的編法。 只要跟著做, 很快就能完成!

想試試嗎? 趕快來吧! ^^

  

感謝 SaraBeautyCorner - Nails and Nail Art Designs, DIY, Fashion & Makeup Tutorial 的分享。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jvDp5BJ78&list=PL7EcW4xg7sBHQityHRpnTe-1IAL2zHwFh&index=11

原始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jvDp5BJ78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