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毛線帽是最容易入門的毛線手作小物。針數不多, 且花費較短的時間就能完成, 最容易有成就感!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一頂棒針編織的baby小西瓜帽-- 不學太可惜了!超可愛又簡單的baby毛線帽! , 大夥的反應熱烈, 有興趣的新朋友不妨去瞧瞧! 而想複習的老朋友也可再去複習複習喔! 絕對值得一看再看!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則是用鉤針來編織的baby橡樹子毛線帽, 真的超萌超可愛! 學起來勾起來, 保證送禮自用兩相宜! ^^

影片不但動作詳細, 而且還有清楚的針數針法說明。 怕忘記的朋友, 可以用PrintScreen的方式留存列印下來, 真的很讚!

快來試試吧!

 

感謝happyknittingmama 的分享。

資料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ek6NsBx7k&index=24&list=PL7EcW4xg7sBFKOOwiNmnOmzIFSqCJasM_

原始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ek6NsBx7k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