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從小到大,多少都有過一兩條用鬆緊繩串上各式珠子的手鍊吧!

看似簡單不過的彈性手鍊, 真的很好穿戴。

把自己喜歡的珠子穿起來, 創作個人獨特風格的手鍊, 確是一大樂事!

 

只是鬆緊線太軟又有彈性, 的確不易穿珠。而且, 穿好了珠子, 更重要的是必須知道如何打結, 才能綁得又牢固又看不到線, 不會破壞了整體美感。

就這兩點原因, 就常讓人望之"卻步"了。

妳也有這樣的困擾嗎?

以下這段5分多鐘的影片能完全解決你的問題! 而且真的一學就會!

準備好珠材, 快來動動手吧!

  

 

感謝 れちぇ 広島手芸雑貨店 的分享。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O3UIZjb-4&list=PL7EcW4xg7sBEM4xFz1duBGgw5kcdd5muC&index=110

原始出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O3UIZjb-4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