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分享手作影片以來, "繩編"一直是大家很喜歡的單元。我想應該是徒手就能完成, 容易有成就感的關係吧! :)

今天就再跟大家分享一段一次就能學會4種簡單繩結的手環教學影片吧!

4種簡單的"結"包括了 Square Knot(平結)、Cross Knot(交叉結)、True Lovers' Knot(同心結)與Matthew Walker Knot(域式結)。

先完成了結的部分, 再將兩頭的連結扣編綁完成, 一條簡單漂亮的繩編手環就完成囉!

快來試試吧!

若要節省時間,你也可以直接從影片的1分02秒處(1:02),4件成品完成圖處看起。

此外,

我也幫大家稍稍整理了一下幾個重要的影片起播點, 相信對大家之後複習也會有些幫助。 ^^

1. Square knot 平結 (1:22 起)

2. Cross Knot 交叉結 (1:55 起)

3. True Lovers' Knot 同心結 (3:29 起)

4. Matthew  Walker Knot 域式結 (4:58 起)

5. 兩端連結扣的編綁法 (6:16 起)

一起來試試玩玩吧!

 

 

感謝 paracord 101 的分享。

資料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O5SLsMwCw&index=8&list=PL7EcW4xg7sBHQityHRpnTe-1IAL2zHwFh

原始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O5SLsMwCw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