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大家分享了一頂毛線貝蕾帽的勾法(勾一頂簡單又漂亮的貝蕾帽: http://gogohandmade.pixnet.net/blog/post/154593926-%E5%8B%BE%E4%B8%80%E9%A0%82%E7%B0%A1%E5%96%AE%E5%8F%88%E6%BC%82%E4%BA%AE%E7%9A%84%E8%B2%9D%E8%95%BE%E5%B8%BD )

我們趁勝追擊,今天再介紹兩頂小朋友的勾針毛線帽作法給大家!

小女生的貝蕾帽和baby男娃的帥氣帽, 你一定一看就喜歡喔!

來吧來吧! 趁著熱天鉤好,天涼了正好戴! 不是嗎? ^^  

 

感謝 naztazia 的分享

資料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rQr43Gkj5Q&feature=share&list=PL7EcW4xg7sBFKOOwiNmnOmzIFSqCJasM_

arrow
arrow

    手作百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